重生之没凉透怪我咯

某只小屑罢了&扭曲过激的惨厨单推,【除了水仙向谁都不要来蹭无惨大人哒😭👊🏻😭👊🏻😭】(原则是这样,讨厌我的评论区出现相关言论,不过欢迎友好交流无惨单人向的uu)

  和亲友双厨联动一下,我俩的本命不是魔王👿就是鬼👻

  代发个预告,免得某人又咕咕

  附一些聊天口嗨截图

  

一句话简介:

       战后伏&战后惨相约在白色三途川之上炸鱼(bushi)

       是伏惨cb向,非cp向


Summary:

       战败后,鬼舞辻无惨并不能被阿鼻地狱所接收。毕竟,身为一个崇尚西方科学的小布尔乔亚,他无法被世间任何一个地狱所容纳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哪个鬼吏脑袋一抽,试图让海外的同行替他们继续头疼,就把无惨从三途川里捞起,悄悄送上了横跨欧亚大陆的特快列车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路无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只不过,途径一片荒原时,窗外浓雾明明如帷幔般厚重,却刮起了凛冽的狂风,令整辆列车不可抑制地战栗。

       苍白的列车内,垂首静坐着一列列身披枷锁的死魂灵。

       隐蔽处,近乎无神的赤瞳颤了颤。无惨似有所感般望向窗外,对上了另一双猩红双眸。


       不久,巡逻员走进平稳运行的车厢,越过某个空荡荡的座位,仍是露出了呆滞的微笑:“一切顺利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